海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调研高新区重点项目情况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10-19 18:1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海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兴波督查高新区海州工业园和宋跳工业园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等参加。

朱书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中国船舶第716研究所军品实验检测中心、珩星电子连接器生产项目、宋跳智能制造产业园、同达公司中央厨房及食品深加工项目、医疗器械产业园(联宇)项目、智谷科创中心项目、科技创新基地项目等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要素保障、预期效益等情况及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AA7X6401-2.jpg

朱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以重点项目快速推进支撑年度各项既定目标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务实工作作风,加大推进力度,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高效快速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达效。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加强相关要素保障,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AA7X64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