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锋召开园博园工作推进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11-11 16:0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海州区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园博园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锋到园博园指挥部现场召开工作推进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园博园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江希路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11月10日刘旸副省长和方伟书记在园博园项目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李锋指出,刘旸副省长和方伟书记的讲话对建设指挥部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鞭策。高新区各相关责任部门、建设指挥部、全过程咨询单位、总承包单位、运营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的讲话精神,细致分解任务,全面做好贯彻落实。

李锋要求,工程进度要再提速。要严格按照“2022年6月完工、7月演练、8月试运行、9月开幕”的总体目标,倒排工期,科学施工,高水平打造特色彰显、精彩绝伦的园博胜境。

3cc5ffb6bdee2ec29225ebbb43f2681.jpg

李锋强调,细节内涵要再精致。要围绕“山海连云 丝路绿韵”主题,着力做好水景和夜景两大特色。同时要把西游文化、镜花缘文化、山海文化、盐文化等连云港特色文化和“双碳”、“双循环”等智慧园博理念融入规划设计、景观节点、文化展演、项目包装等各个环节,打造具有连云港特色品牌。

李锋要求,招展运营要再谋深。刘副省长对园博园的整体运营特别关注,提出了很多新颖、超前的想法,我们要认真研究,拿出具体可行的落实方案。运营单位要发挥专业特长和经验丰富的优势,结合连云港园博园自身特点,抓好招商工作,策划编排好展会期间及会后的运营项目及文体活动。

李锋强调,安全施工要再压实。园博园工程项目多、建设量大,要建立质量管理机制,强化设计单位的现场把关和监理单位的实地监管,确保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得到认真落实。要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承建单位的管理,全面落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要建立多方参与的现场调度指挥机制,加强安全监督管理和防疫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