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王鹏飞考察高新区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11-17 20:26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民生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王鹏飞一行4人来到高新区,就高新区南部拓展区项目合作进行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创接待,区财政局、高发集团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陈创首先介绍了高新区、海州区融合发展后的基本情况、具体发展思路、产业规划布局,重点展示了高新区南部拓展区的最新规划方案,他表示,高新区正处在南部拓展大开发的初期阶段,与包括民生银行在内的各金融机构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民生银行开展深入对接,共同推进深层次、全方位的金融合作。王鹏飞行长表示,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切实感觉到高新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民生银行将紧紧围绕本次高新区南拓这个主题,发挥行业优势,通优质金融产品及服务,全面助力高新区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