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锋“四不两直”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8-26 09:11
  •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25日下午,海州区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锋以“四不两直”的形式深入辖区各点位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AA7X4169-2.jpg

李锋一行先后来到新华苑菜市场、茗泰花园、东苑高新社区、水木华园、九岭村、南城新大街等地,详细查看农贸市场、居民小区、街道社区、背街小巷、建成区外乡镇点位的环境卫生、城市管理、车辆停放、志愿服务等工作。

李锋对街道、村居和物业同志们近一段时间所作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高新区全区上下方方面面力量都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着力推动创建常态化长效化,巩固创建成效,进一步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小;要加大查缺补漏力度,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突出重点,进一步开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周边的综合整治,切实让“创文”成果惠及市民。

AA7X4394-2.jpg

AA7X44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