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街道:昌浦社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文艺演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01 09:4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花果山街道昌浦社区2018文艺汇演1月31日下午2点半,在昌浦社区塞纳豪庭一楼大厅举办大型文艺汇演活动,邀请花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书记等多位街道领导,参加观看同享新年盛会。汇演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花果山街道昌浦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喜迎2018新年文艺演出活动。节目共有14项内容既有手舞蹈、独唱、笛子独奏、戏曲独角戏等,中间还穿插了有趣的十九大知识问答和党建知识。整个会场氛围热烈,人头攒动,掌声雷动,数百名居民观众参与其中。通过本次演出活动在社区形成践行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促使党群同心、群心向党,在十九大的指引下满怀豪情踏上2018的新征程,在欢歌笑语中、在鲜红的党旗下,共同迎接社区更加美好的明天。(通讯员:韩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