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召开社区扁平化管理体制改革会议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5-01 12:01
  • 阅读次数:
  • 字体:[ ]

4月30日下午,郁洲街道召开社区扁平化管理体制改革会议。会上首先宣读了社区扁平化管理下沉社区人员名单,包括机关部门结对社区人员、区城管大队队员和街道城管队员、社区民警和辅警、物业企业有关人员、“仁义联盟”有关成员等,并明确“主责明晰、同类合并、统分结合”的管理原则。随后,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周锡明同志介绍了实施扁平化管理的背景和意义,并对下沉到社区的城管队员提出要求,对街道的扁平化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实施扁平化管理要注意以责定人、以事聚人,以情暖人,要结合职责、根据个人特点和工作需要进行人员组合,要通过合理布局、有效督查和因效调整等措施统筹推进,最后要通过日常评、阶段比和年终测等进行考评,真正破解基层管理难题,实现个人作用发挥最大化。

紧接着,召开了郁洲街道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区安全生产专项大督查会议精神,要求坚决落实“三个从严”和“三个到底”,并对五一期间统筹做好创文创卫、河道环境、禁违控违、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召开了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对区《街道、社区(村)招商引资奖励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招商引资工作方法、注意事项等做了辅导。(通讯员:邱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