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东河社区安全生产大排查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东河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8-02 16:1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了消除东河社区辖区存在安全隐患,加强辖区内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近期,东河社区联合辖区民警、物业商铺入楼栋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主要检查辖区的商铺的灭火器和消防栓是否能正常使用,并检查商铺的营业执照、健康证的相关信息。以及小区楼栋电瓶车上楼和违规飞线充电现象。一共检查辖区商铺26家。证照全部齐全,消防安全存在一些问题,社区民警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责令其限期整改。对于小区电瓶车上情况,社区一方面加大宣传电瓶车上楼存在的安全隐患,另一方面督促物业增添地下车库电瓶车充电口和加强电瓶车上楼的管控。双管齐下电瓶车上楼情况得到有效遏制。

通过此次大规模的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也消除了许多的消防安全问题,居民的安全得到了保障。(通讯员:曹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