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做好社区书记党建述职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31 17:5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30日上午,南城街道召开社区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主要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干部于三楼会议室倾听四个社区书记的述职报告。

从宁海、青春到凤凰、九岭,以宁海社区书记江明述职开始,九岭社区书记江雪梅述职收尾,四个社区书记展示了各社区不同的风采,各有特色。在他们的总结和表述中,见证了各个社区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成果,也发现了在党建工作中个人和社区整体存在的疏漏和不足。

近期,我街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对于党工委是否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工委是否做好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能否做到 “一岗双责”的履行,进行了汇报和测评。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南城街道高度重视,从街道领导班子述职到各社区书记述职,以不记名的方式将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在个人填写后投入投票箱,确保公正、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