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 来源:郁洲街道
  • 发布时间:2018-08-10 17:10
  • 阅读次数:
  • 字体:[ ]


8月20日下午,郁洲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电教片《两个人的海岛》、《强军梦》第一集。《两个人的海岛》讲述了灌云县王继才夫妇前往环境恶劣的开山岛做守卫祖国海岛的志愿者的感人事迹,王继才夫妇身上蕴含的守岛爱国情怀、敬业奉献品质、无悔坚守精神、相濡以沫美德,是伟大时代精神在连云港的生动缩影和具体呈现。《强军梦》展现了习近平提出强军梦,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强军兴军大思路大格局,集中展示了过去5年中国军队的强军成就。

通过本次活动,机关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既为我国千年辉煌而自豪,又为百年沧桑而感慨,更感到习总书记提出中国梦的真切,感受到了民族复兴的艰辛和中国梦的力量。王继才夫妇身上蕴含的勇挑重担、不畏艰辛、乐于奉献、矢志不渝的伟大精神也深深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大家纷纷表示要接好王继才的接力棒,从他身上汲取爱国奉献情怀的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美丽郁洲贡献力量。(通讯员: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