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街道:举办“红色七月·感谢党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花果山街道
  • 发布时间:2019-07-30 17:0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7月30日上午,高新区花果山街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第九十八周年,举办“红色七月·感谢党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设有六个环节:红歌唱响忆峥嵘、重温誓词强党性、革命不忘访初心、绘制党旗担使命、写给党的一封信、小小吉祥暖人心。参与本次道德讲堂的人员有机关党员、老党员代表、社(区)村民代表以及小朋友们。


机关党员、老党员代表和小朋友们上台领唱,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朋友们为老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生日礼包留作纪念。



今年是建军92周年,也是对越自卫反击战40周年。在道德讲堂上,大家观看了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纪录片。随后,参与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杨通门同志现场讲述革命故事。

党员代表和小朋友们“同心绘党旗”,做到党旗在我心,使命永担当。现场每人在卡片上写下了想对党说的一句心里话,三位党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感悟。

最后,为每人准备了一份纪念礼物,小朋友们为大家送吉祥。(通讯员:赵俊 苏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