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召开城市党建提档升级、楼宇经济招商引资、社会管理统筹推进“三大指挥部”项目推进过堂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08 16:13
  •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8日上午,郁洲街道召开城市党建提档升级、楼宇经济招商引资、社会管理统筹推进“三大指挥部”第一次项目推进过堂会,各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相关成员及项目推进督查组参加会议。

会议对指挥部各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了逐一过堂和点评。

  会议肯定了各指挥部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在部分项目推进上还存在序时意识不强、推进力度不大、时限及责任人不明确等问题,要求各指挥部要进一步将项目内容具体化、项目推进序时化、项目落实责任化,切实把各项目任务抓实、抓细、抓好。

  会议强调,围绕指挥部各项目落地生根,三大指挥部要切实加强工作主动性,认真谋划,自加压力,快速推进,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要及时汇报解决。同时,注意工作规范性,每个项目实施必须严格执行报告、研究、审批、督查、讲评、考核、验收、建档等八项制度,有条不紊、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目优质完成,确保城市党建树品牌、招商引资出亮点、社会管理上台阶,切实实现打造“人才集聚区,高档生活区,生态文明区,创业先行区,党建示范区”的总体目标要求,为建设全市有位、全省有名的一流街道进一步夯基固本。(通讯员: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