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东河社区开展小蜜蜂公共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5-22 18:00
  •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22日,高新区红火炬志愿者队东河社区仁义联盟组织多名志愿者开展“小蜜蜂公共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到辖区小区、主要道路、绿化带等重点场所清扫、捡拾白色污染物,清理街头“牛皮廯”、岸边漂浮物等垃圾。

活动中,志愿者分散到辖区道路绿化带、小区绿化带集中捡拾生活垃圾、烟头纸屑等各类垃圾,每到一处,卫生死角都不放过。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生态环保理念。一路上,大家带走了垃圾,留下了整洁,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文明。志愿者的行动也对在河边钓鱼的群众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大家自觉地将手里的垃圾丢进垃圾袋。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连云港政务服务中心南门两侧绿化带、学院路东河社区段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看着整洁的道路、干净的绿化带,志愿者们都无比自豪。

志愿者丁莉说:“为辖区有一个整洁的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力,是所有人的责任和义务,能参与志愿活动她很高兴”。

东河社区积极响应街道文明创建的要求和部署,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努力做好创文工作,打造文明社区,为创建文明城市尽心尽力。


东河社区主任王丁卉说:“今年是创文关键一年,创建文明城市、爱护我们居住环境,是每一位居民应尽的责任,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志愿活动,也希望更多居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去”。(通讯员:曹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