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河滨社区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 来源:郁洲街道河滨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7-13 09:38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018年7月10日,郁洲街道河滨社区组织党员观看学习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心铸魂》、《永立潮头》。参会的全体党员都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初心及厚重的文化自信。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5周年,波澜壮阔、峥嵘岁月,筚路蓝缕、矢志不渝。当前我国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能否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直接决定着改革成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明确提出: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而强调指出,“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

“蛟龙愤怒,鱼鳖惊慌,春雷一击,震撼四野”著名作家二月河用这16个字评价了当前党的反腐力度。在反腐这条道路上,中国共产党历时五年,基本建成了“不敢腐”、“不能腐”和“不想腐”的制度体系。以作风建设激活党员责任感,刷新干部权力观,正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作风建设的深意之所在,也是作风建设的使命任务之所在,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所在。

所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我们必须时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使我们的党永立潮头,才能使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通讯员:许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