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召开创文推进部署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23 10:4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全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后,郁洲街道高度重视、迅速反应,于21日上午召集机关、社区相关人员召开创文推进部署会。

  会议准确传达了全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并对街道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对当前创文工作,要切实做好谋划:一是对街道创文工作班子及各组人员进行再明确,确保做到人员明确、职责明确、任务明确;二是全面提升创文氛围,对辖区内各窗口单位、节点地段,展开全面清查、更换、提档升级;三是打牢工作基础,结合社区党建、环境整治、为民服务等工作,夯实创文工作基础。对于发现的短板,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是抓紧对接共建单位,排出重点、难点事项,主动上门对接,争取支持,丰富创文活动,打造特色亮点。

  会议强调,与创文共建单位对接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即做到问题要及时见面、进展要随时见面、结果要原汁见面、整改要坦诚见面四个“见面”,及用好共建微信群、用好共建申请单、用好汇报材料、用好督查反馈四个“抓手”,努力营造友好的共建氛围,取得共建支持,双方共同推进创文工作向深入开展。同时,会议就加强工作作风作进一步强调,即工作人员要注意加强工作主动性;干部要注意加强工作配合,服从大局、服从命令、服从牵头、服从主业、服从民生、服从紧急;党员要注意工作、学习、生活形象;工作要注意统筹谋划,分清主次,合理安排;落实要注意加大力度,具备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出成效;方法要注意加强整合,综合治理,共同推进工作开展。(通讯员: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