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街道:昌浦社区 情系社区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05 16:36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花果山街道的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政府和社区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近日,昌浦社区孙长香书记对困难户进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孙书记对每一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虽然慰问金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居民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通讯员:韩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