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颂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 来源:高新区南城街道
  • 发布时间:2018-06-29 17:0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七月的太阳,绚丽多姿、热情奔放。七月的党徽,金光闪闪,喷射光芒。

 

九十七年的暴风骤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高举指路明灯,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九十七年的惊涛骇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执掌前进的舵把,为我们把握前进的方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前夕,为纪念这一重要的日子,中共南城街道凤凰社区委员会、南城街道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以及凤鸣湖武术指导站、木兰快乐健身队、凤翔飞舞健身队等老年健身团体,共同为南城街道的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声势浩大的威风鼓过后,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首先是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它鼓舞和激励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随后的节目也精彩纷呈。潇洒飘逸的《中华响扇》,欢快喜庆的《欢聚一堂》,舒缓放松的《柔乐球》,美丽大方的《木兰双扇》等等,一个接着一个,让观众目不暇接,连连拍掌叫好。

虽然有近20个节目,但是因节目内容精彩,时间一晃儿就过去了。演出结束之后,观众看的意犹未尽,不舍离开,纷纷夸赞这次的演出非常棒,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为连云港这次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通讯员 

杨树、 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