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关注百姓生活 慰问困难群众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30 08:43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腊八佳节来临,新年的脚步声也越发近了。为确保辖区内群众过好节日,123日下午,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飞、办事处主任熊胜波携相关成员,到宁海、青春、凤凰三个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南城街道始终关心街道内群众的民生问题,根据各社区汇报,及时关心管辖区内百姓情况,特别是孤寡老人和五保户。一心深入群众,倾听他们的诉求。

宁海社区有位老人,八十多岁了,眼睛看不见,卧病在床。她与二儿子生活在一起,二儿子50多岁,已离异,女儿智力不高。宁海社区及时将情况上报,街道高度重视,给与相应扶持,多次前往慰问。

年关将至,街道领导组织带队,携慰问金及各种生活必需用品,到各社区走访探望。通过与他们的交谈,街道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除了资金支持,同时给与他们就业、医疗等方面的帮助。街道扶贫工作始终如一,从未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