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学院社区开展趣味亲子活动共建邻里和谐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8-01 09:5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创文工作,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增进邻里和谐,7月26日下午,学院社区联合仁义联盟志愿者组织开展了“趣味亲子游戏,共建邻里和谐”的亲子活动。活动迎来了20多名可爱的小朋友及他们的父母、爷爷奶奶,大家一起体验了这次丰富有趣的社区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亲子情。活动开始后,社区广场上热热闹闹的,在家长们的指导下孩子们认真的绘画制作自己的小徽章,“我是小警察”体验活动帮助孩子们从小培养自我保护意识,争做积极乐观向上的“大树”,活动还开展了亲子操,亲子拍拍球、亲子爱唱歌等多种游戏形式,在一个个有趣的游戏活动中,可爱的小宝贝们和爸爸妈妈玩得不亦乐乎,孩子们红扑扑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家长们也仿佛回到了快乐的童年时代。精彩的活动、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两个小时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此次亲子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不但增进亲子间的感情,更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也为邻里之间搭建起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邻里和谐,共建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