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召开创文推进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11-20 11:21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019年11月18日下午,南城街道召开创文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创文办负责人、社区创文具体负责人、高新区城管大队、派出所、环卫所等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周静主持。

会上,创文分管领导就南城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安排、对区创文办针对大风过后的创文要求进行了部署,以及对高新区创文阶段性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和工作安排。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飞传达了上午区召开的创文会议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并针对近期创文十日攻坚十大行动提要求。他指出,人财物配备要再完善。近期将主要人财物投入到创文工作上来,为创文提供有效支持。他强调,创文责任要再明确。街道每位班子成员要联系到创文考察点、明确任务,层层压实。他要求,思想意识集中要再形合力。每位创文人要端正态度,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将创文工作推进。他指出,督查通报要成常态。创文督察组要时时督查,各级督查的情况通报及时反馈下去,责任单位将及时销号。最后,他强调要圆满完成国检任务,要对创文工作要奖惩分明。(通讯员:郝海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