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淮海社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4-15 17:58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全面加强禁种宣传、踏查铲毒和综合整治工作力度,确保辖区无种毒情况发生,淮海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居民房屋院落和辖区空地进行了全面巡查,活动中,工作人员以“不漏一处,不放一株,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进行地毯式清查,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禁种铲毒》宣传资料,签写责任书,向居民讲解“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禁种毒品的危害性的知识,并告诉辖区居民一定要杜绝毒品原植物的种植,并鼓励辖区居民群众对发现有种毒违法行为要及时向社区和派出所举报。严防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加强禁毒知识的普及力度,确保辖区居民不受毒品的侵害,让辖区居民群众深入了解禁种铲毒的真正意义,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通讯员: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