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街道:举办首期流动讲堂,传递道德正能量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花果山街道
  • 发布时间:2020-04-30 15:52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花果山街道文明创建水平,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花果山街道组织各村开展“流动道德讲堂”活动。4月29日上午,首期“流动道德讲堂”活动在小村村举办,本期道德讲堂以“致敬战疫先锋,传递道德能量”为主题,街道分管领导、创文办工作人员、各村书记和村民代表共25人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自省三问、观看防疫视频、讲述道德故事、表彰防疫人员等环节,传递“战疫”奉献精神,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以榜样为力量,把对“逆行者”和“战士们”崇高的敬意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守平凡的岗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参加此次活动的村民代表梁开传表示:“今天的道德讲堂活动很有意义,我深切感受到了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抗疫英雄的艰辛付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努力向这些先锋模范看齐!”(通讯员:孙宇洁、苏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