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园区办:孙吴经济开发区与海州园区办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6
  • 阅读次数:
  • 字体:[ ]

7月16日,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经济开发区与高新区海州园区办签订了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区领导齐华兵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19105056.jpg

作为高新区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海州园区办紧紧围绕区“一心两带四基地”的产业布局,招大引强、招新引优,致力于壮大以“装备制造业为主,医疗器械为辅”的产业集群。此次签约仪式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高新区海州园区办与孙吴经济开发区的友好往来,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特色,促进技术、资本、人才、市场等资源的有效对接,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719105053.jpg

海州园区办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架起两地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建立更加紧密、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为高新区高质发展注入强大动能。(通讯员:李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