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召开高新区第一巡察组对街道所辖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动员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4-21 11:3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4月15日下午,高新区第一巡察组赴郁洲街道召开对街道所辖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巡察组组长周振国同志首先作动员讲话,随后,学院、西凤社区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动员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严守纪律,提高站位,以严的要求和过硬作风抓好落实。会议强调,街道全体人员特别是作为本次巡察主要对象的各社区党组织,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配合接受巡察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齐心协力地完成巡察任务,确保达到预期效果。(通讯员: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