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02 16:2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月2日上午10:00,南城街道领导班子聚集三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希路、党群部副部长孙星等人出席会议。

按照省市委、党工委统一部署,南城街道领导班子在认真系统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查摆剖析班子集体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今日,领导班子成员将对照检查结果以会议的形式汇报,将已发现的问题,探索根源,互相交流,以确定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从前期民主意见的征求到今日的总结汇报,南城街道领导班子在寻找自身问题中,不粉饰自己,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会议中,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飞带头作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本次会议,南城街道领导班子在思想意识、责任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整体的梳理和检讨,以此为戒,新的一年里,我街道将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脚踏实地干实事”的原则,以廉洁自律的作风,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并接受他们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