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 积极筹备清明物资交流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16 11:46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已是三月中旬,清明的脚步越发近了。南城清明庙会,即南城清明物资交流大会,作为我市历史最悠久的庙会之一,现已进入紧张地筹备阶段。3月16日上午,就南城镇清明物资交流会实施方案,我街道召开有关会议。

为更好地筹备物资交流会,我街道成立大会指挥部,南城街道办事处主任熊胜波担任总指挥,负责清明物资会全面工作。在此基础上,我街道将职责分工明确到相应部门和专人,在消防安全、环保卫生、治安保卫、后勤保障、纪检监督、招商登记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在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下积极配合,并做好本职工作。

南城街道以实现高标准、高质量物资交流会为目标,夯实管理基础,突出重点目标,狠抓落实,以确保清明物资交流会在平安、和谐的氛围中运转。借此机会,我街道将充分发挥南城城乡结合部的区位优势,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历史传统活动。(通讯员孙琳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