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开展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14 11:1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7日上午9:00,南城街道在新海中学凤凰校区大礼堂举行“南城街道2017-2018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街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与从各社区前来的党员们有序签到入场。

天气迟迟没有回暖,无奈之下,此次动员大会虽然来的晚了点,但还是赶在年前召开了。寒风阻挡不了街道和各社区党员们的热情,会议中,党工委书记陈飞表示既感到抱歉又非常感动。因为礼堂很大,以至于会场里也比较寒冷。此次参会人员中,有不少年迈的老党员,但他们仍然没有一位提前退场。

会议由一段“2017年南城古镇建设纪实片”展开,在两侧的投影上,徐徐讲述着南城特色小镇建设的理念与规划,讲述着去年至今相关人员的努力和成果。随后,街道办事处主任熊胜波以幻灯片的形式,图文并茂地为在场党员传达了他先前在党校学到的最新理念,在解读十九大报告的精神的同时,将其融入到南城地方建设中。

最后,由党工委书记陈飞做了相关总结,从冬训动员到后续安排,陈书记用家乡话和现场的党员乡亲拉家常。南城街道有许多长期聚在这里、受人尊重的老党员们,他们见证了南城长期以来的变化,他们的建议对南城特色小镇的建设有一定的分量。陈书记为此提出号召,希望在之后的远程教育学习、社区组织民主会议等活动中,党员们能畅所欲言,为南城街道的发展进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