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中国新歌声,唱出港城新征程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11 17:5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青春律动,情暖港城;歌声悠远,扬帆起航!

2月6日下午,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连云港赛区歌手选拔赛启动仪式在苏宁广场隆重举行。《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节目不仅充分体现出国内顶级导师专业指导对学员们的人文关怀,现场轻松、幽默、感动的氛围都使本档节目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广受好评。


在启动仪式上,省组委会副主席高攀先生代表省组委表达祝贺,并殷切希望连云港赛区组委会全力推进海选赛事,强化运营体系与标准化建设,强化与各企事业单位、商家、各大媒体的通力合作,力争打造具有连云港赛区特色且为适龄青年梦想成真的新平台,全力以赴,不辱使命。活动还邀请了本赛区上届冠军选手、知名歌唱家、演艺家,为现场嘉宾、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吸引来近500名观众观摩助阵,盛况空前。

“一切优秀文艺工作者的艺术生命都源于人民,一切优秀文艺创作都为了人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精辟论述了文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阐述了文艺工作者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繁荣发展文艺事业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而眼下,我们正处在一个时代转折的关键点,处在实现“中国梦”的前夜,时代呼唤文艺转化为战斗力,为大转折提供能量,这对于港城文艺事业的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高新区郁洲街道东河社区工作人员陈晔萱受邀为此次仪式献唱,飞扬的歌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她表示:高新区郁洲街道作为协办单位,同时自己也是一名文艺爱好者,有义务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响应并践行习总书记新时代文艺思想,坚持服务人民,用积极的文艺歌颂人民,坚守艺术理想,用高尚的文艺引领社会风尚,希望能通过国家知名品牌文艺节目平台,宣扬港城魅力,在活动中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积极繁荣社区文化,不断推进社区文化建设的进程。

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载着青春梦想的航船,扬帆起航

                                                         (通讯员:孟姜玲 陈晔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