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西凤社区党支部召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讨论会

  • 来源:西凤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4-23 10:5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4月20日下午,西凤社区党支部召开主题为讨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会学习心得的会议。会议结合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会议开展党员间的交流讨论。

  讨论中,大家对市委书记项雪龙作的题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主旨讲话感触颇深,讨论热烈。并对大会公布的行动计划,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感想。

  1、汪星辰同志发言:

  我会牢固确立新发展理念,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以“智慧、健康、文明”为方向,突出创新型社区建设。

  (1)聚焦全局,统筹谋划全年工作。

  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对重点项目统筹安排系统谋划。创新新理念、挖掘新动力、引入新方法,打造社区品牌,为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

  (2)把握特色,树立工作品牌意识。

  加快推动社区未成年活动中心建设,精心打造“春暖益学堂”项目,发动社会力量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走进自然、自护教育、艺术熏陶等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有相互认识、相互熟悉的平台,促进青少年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困难家庭、外来务工家庭感受到温情、暖心,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区,叫响西凤社区“春暖益学堂”服务品牌。

  (3)增强合力,凝聚社区团队力量。

  创新社区治理,是新时代回应百姓需求的必然,不仅要树立社区党组织的领导,更要发挥好自治组织的力量,我们将在社区中培养“文化公民”、“爱心居民”,挖掘社区发展的新动力,打造一支团结有力、同心同德、迎难而上、积极温暖的社区工作队伍,以“高质发展”提升居民的幸福度,打造社区优势,走出社区创新发展的新路径,实现“后发先至”,使社区居民的获得感不断增强。

  2、刘畅同志发言:

  项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让我对连云港的未来发展充满自信。我认为,“高质发展”就是要认真对待自身业务,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并按计划表,稳步向前推进,“后发先至”就是要弯道超车,工作上有所创新突破,不能按以往的工作模式,当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工作时,社区自然就会变好。

  3、张震同志发言: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坚决贯彻落实项书记讲话精神,求真务实踏实干,奋勇拼搏敢争先,积极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的要求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刘 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