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淮海社区开展“拯救垃圾中的资源,推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8-03 10:30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淮海社区联合城建控股金潮公司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介绍宣传展板和分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展示如何区分玻、金、塑、纸、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生活垃圾。并针对小区居民提出的“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志愿者也现场作了详细的说明,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来。活动还通过有奖答题,积极互动等方式来提高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环境保护观念。(通讯员: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