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迎接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及干部考察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22 16:50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期,2018年1月19日,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干部考察工作组一行对街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街道机关全体领导、机关及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考察采取大会报告与书面报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郁洲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育宏、郁洲街道办事处主任孙军等负责同志分别代表郁洲街道党工委对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任责任从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和述职报告,并同步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察不是目的,也不是走形式,重在落实责任、找准问题、明确方向。下一步,郁洲街道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坚决完成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干担当向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交出满意答卷。(郁洲街道:邱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