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高新区党建督查组调研郁洲街道基层党建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07 15:28
  • 阅读次数:
  • 字体:[ ]

5月3日下午,高新区李飞副主任带领党建督查组一行到郁洲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育宏同志陪同调研。

督查组先后到淮海社区、红星美凯龙进行实地调研,分别与社区负责人、企业支部书记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社区及企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督查组在街道召开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听取了街道党建工作汇报后,对街道党建工作给予了工作思路清、创新意识强,开展活动多、服务群众实,推进效果好、基本实现全覆盖的评价。同时,指出街道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还需围绕亮点打造进一步加大社区党建工作力度,并着力解决部分社区服务中心面积不达标等问题。

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李飞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决履行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突出人员、阵地、功能“三个建设”,打牢党建基础,立足自身培养与引才相结合,逐步解决现有阵地不足等问题,同时进一步探讨、放大服务功能,更好地发挥党建作用,服务群众;三是打造好党建工作特色亮点,高标准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党组织基本生活制度,在打好基础的前提下,提炼总结特色亮点,并加大宣传力度。(通讯员: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