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学院社区携手市中医院开展“助力创文、惠及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 来源:学院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8-07 13:5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创文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基层居民健康水平,84日上午,学院社区携手连云港市中医院开展“助力创文、惠及百姓”健康义诊活动。为居民送去健康知识和义诊服务,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这次听说是中医院的专家们来社区免费义诊,许多居民一大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活动中,来自市中医院糖尿病科、中医护理科、中医药宣传科等10余名中医药专家,认真地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中医体质辨识、耳穴压豆,同时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将测量检查结果及时告知他们,并根据每个居民的情况给予相应的健康保健指导。针对冬季高发病、老年病,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和预防保健的健康教育宣传。得到满意答复和指导建议后,居民们满意而归。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居民对中医药文化的认识,为保障居民身体健康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市中医院副院长李德勤在义诊现场,亲身感受到广大居民对义诊活动的热烈欢迎,并表示会多次举办这样的大型


  义诊活动,真正把祖国中医药文化普及到百姓身边,把我国的惠民政策惠及到千家万户。(通讯员: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