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跳园区办:感悟守岛力量 汲取爱国力量

  • 来源:宋跳园区办
  • 发布时间:2021-07-08 11:12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日前,宋跳园区办组织全体员工及部分企业代表观看影片《守岛人》。

电影《守岛人》取材于“时代楷模”——连云港市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原所长王继才和王仕花夫妇的感人事迹,讲述他们坚守黄海前哨开山岛32年,把青春年华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故事。影片还原了王继才、王仕花与恶劣环境抗争的坎坷经历,凸显以他们为代表的“守岛精神”。

“温暖人心,让我多次动容落泪。”观影结束,不少员工分享观影感受,“王继才32年坚守岗位,真的很不容易,值得我们每个党员去学习!”园区办观看《守岛人》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单位广大员工践行“守岛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不断攻坚克难,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徐天)


d19c6b926df0a371f2ad18a5e847dc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