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机关全体人员投身环境整治行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24 16:5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了响应创卫的号召,保持我街道的干净整洁。经全体职工大会的讨论决定,南城街道召集街道全体人员,于每周六上午8:30,在城隍庙门口集合,分批到城隍庙前、文化长廊、东山、玉皇宫等处,进行环境整治。

相关工具统一放置在传达室,街道人员事先自行前去领取。一副手套、一把火钳、垃圾袋若干,成了街道职工清理废弃物的好帮手。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帮助。有的人将垃圾袋袋口拉大,以方便他人将垃圾投掷。有的人用手拨开草间缝隙,以便利他人将其中垃圾夹起。除此之外,街道人员加大对容易忽视的死角盲区的整治力度,干得热火朝天。

南城凤凰山景色优美,城隍庙处香火旺盛,期间行人来来往往,街道人员带头投身环境整治行动,有利于增强相关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街道在职员工和青年志愿者一起,愿为建设美丽的南城小镇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