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15 15:53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加强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创业促就业工作,营造辖区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郁洲街道携东河社区在四季金辉小区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倾听辖区居民及沿街商户创业经历,并向他们发放全民创业政策宣传资料,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思路,详细解读职业技能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及财政扶持、工商登记、税费减免等各项优惠政策,突出宣传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同时为辖区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信息,并通过现场咨询等方式使广大就业困难人员和广大有创业意愿人员得到政策援助,切实让广大群众了解、熟悉、用好就业创业政策,充分享受政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其间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入户走访个体工商户20余家。

  此次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居民对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助推了“全民创业”新浪潮。下一步,郁洲街道将继续扩大宣传范围,提升辖区居民及各私营业主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争先创业的良好氛围,使居民能够实实在在享受到就业援助和惠民政策,激发辖区居民更大的创业热情,形成崇尚创业、竞相创业的生动局面。(通讯员:陈晔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