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东河社区开展“绿色·勤俭 文明餐桌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0-05-23 16:38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了提倡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积极倡导文明、绿色的用餐理念,营造理性消费的用餐氛围,523郁洲街道东河社区志愿者开展绿色·勤俭-文明餐桌从我做起”宣传活动倡导“俭以养德”、“文明就餐”理念。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带上宣传资料,在小区小广场积极传播文明餐桌理念,弘扬节约用餐行为。志愿者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文明餐桌的重要性,倡导文明用餐,节约用餐,反对浪费;按需点餐,做到不浪费,牢记节约意识、文明意识;在亲朋好友相聚时,做到文明进餐桌,不讲排场不攀比,不大吃大喝,节约消费,文明用餐,告别浪费陋习。同时,也提醒经营户要文明经营,提高诚信意识,保持餐厅环境卫生,严把食品质量关。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辖区居民理性消费,积极响应文明餐桌号召,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倡导者、维护者,同时也为连云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自己一份力量。(通讯员:曹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