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街道:精简会议提高效率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10 11:5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花果山街道不断精简会议流程,提高会议效率。2018年3月10日上午,在街道二楼会议室集中召开了“2018年度花果山街道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2018年度花果山街道党建群团工作总结部署会”以及“高新区花果山街道‘扫黑除恶’动员大会”。

  在会议中,各分管责任人从2017年度工作盘点、现状分析、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三个方面均作了详细说明,会上许春同志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中心、以务实担当为目标,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蒋德恩同志用简洁话语要求村居干部要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部署思路清晰、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会上,还就“扫黑除恶”专题做部署,强调要从弄清对象、工作要求、部署重点三个方面展开工作。

  “一分安排九分落实”,会后,纪工委书记明确要求将从3月14日开始检查会议落实情况,及时通报,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通讯员:季源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