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东苑高新社区联合多部门开展楼道清理大整治行动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12-03 10:1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杜绝安全隐患,同时也还给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12月2日,郁洲街道东苑高新社区联合高新区消防大队、高新区城管大队、社区民警、街道房管所、街道城管及物业对水木华园楼道乱堆乱放联合执法,开展楼道清理大整治行动。

本次清理主要针对前期物业清理过程中不配合及反复出现的疑难杂症楼道,此次清理活动,将常年堆放在楼道内的“僵尸车”、床板、生活杂物等物品清理一空,楼道重新变得整洁畅通。楼道堆积物不仅给居民的生活、出行造成不便,还容易对生命及财产安全造成威胁,引发矛盾纠纷。

此次大整治行动确保了楼道消防通道畅通,下一步,社区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决杜绝事故发生,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