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8-02 16:10
  • 阅读次数:
  • 字体:[ ]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郁洲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育宏一行率队到辖区的消防大队、武装部、派出所、城管大队、交警大队、部队农场进行慰问,向广大在一线作战的同志送上亲切问候与防暑降温品。

他们中大多数人曾经是军营中的一份子,退伍了但军人的品格没有丢,制服的颜色变了但心中的信仰没有变,工作环境变了但一心为民的心没有变。

他们是社会管理、城市创建不可或缺的生力军,是城市秩序、美好生活的维护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郁洲街道记得你们曾经的身份,祝你们节日快乐,致敬城市秩序、美好生活的维护者。

所有的岁月静好,都是有人在负重前行,以前是,现在更是。

受到慰问的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继续为辖区安宁、城市整洁有序,为郁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邱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