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西凤社区与创文联动单位签订创建文明城市联动共建协议

  • 来源:郁洲街道 西凤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4-27 18:1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如火如荼的环境下,西凤社区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按照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对接创文联动单位,在共同商议的基础上,于4月26日下午,与创文联动单位连云港市地税局签订创建文明城市联动共建协议,建立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共建合作关系,努力为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文明程度,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联动共建将采取多层次、多角度形式开展活动。联动单位将帮助社区解决创建难题,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和结对共建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解决文明创建上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工作。社区则为联动单位参与社区各种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给予支持,着力为联动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发挥积极作用。
    共建协议明确了共建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压实联动单位责任,发挥联动单位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深化共建内涵、拓展共建领域、提升共建成效,推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目标,建立联谊互访机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进资源信息共享,有力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在协议签订过程中,联动单位连云港市地税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主人翁的态度全面关心和支持社区建设,做结对共建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工作,真正使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创文共建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夯实社区创建工作基础,形成共建共创、共享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徐莺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