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召开“大干三季度 冲刺全年工作目标”动员大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8-19 09:5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厘清思路、强化作风、鼓足干劲,争第一工作目标的完成,8月18日下午,郁洲街道召开“大干三季度 冲刺全年工作目标”动员大会,街道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干部任职通知。班子成员依次就城管、维稳、房管、安监、民生、创文、创卫、党建、宣传等分条线部署了近期工作,同时对街道垃圾分类、治污排涝、扫黑除恶、居家养老等面上工作进行明确目标和简要提醒。河滨片区创文提档攻坚指挥部、城市党建提档补差指挥部、新型经济培育出效指挥部、服务民生攻坚解难指挥部对照具体目标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不仅是承诺更要践诺。

会议研判了街道前三个季度工作稳中有进、静中有弱、弱中有失的特点,并分析了成因的主客观因素。现在距离年底还有四个月,会议强调,工作思路上要把维稳定、保安全作为下面的核心工作,提前谋划安排;要把服务民生、提高幸福指数作为基础工作,细心组织、精心发动;要把紧盯全面指标、对标补差作为引导工作,提前行动、抓紧行动;要把创文攻坚提档、提升城市环境作为形象工程,潜心研究、提前行动。工作方法上要细化要求、完善预案、责任到人,加强督查、强力推进和、实时见效,注重整合、跟踪调度、减少内耗,做全规定、做优特色、力争高分。工作保障上要通过对人员的调度整合上做到人尽其用,通过对资源的优化联络,努力实现为我所用,通过对经费的集中节约,努力实现保障有用。

最后,会议动员全体人员要围绕保稳定、顾民生、抓指标、推创文、强管理主基调,进一步振奋精神、锚紧目标、奋力攻关,尤其是党员干部更要率先锤范、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两级组织要提前谋划、跟进督办、决战决胜。会议要求要抓好工作重在排查问题、年底前形成工作思路;要抓好工作推进、重在难点攻关;要抓好工作补差、提质争效。(通讯员:邱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