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街道:召开财税、财会工作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23 10:41
  • 阅读次数:
  • 字体:[ ]


4月20日下午,高新区花果山街道财税、财会工作会议在街道办事二楼大会议室召开。街道办事处蒋德恩,人大主席稽军民,以及各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8个村级3个社区书记、主任、会计等50余名基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2017年街道财税、财会工作,分析辖区税源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辖区2018年街道财税、财会重点工作。

  会上蒋主任提出几点要求:

一、摸清家底,知己知彼。要求认清辖区税源形式,房产建安项目为辖区主体税源,均属于一次性税源,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财政增收工作,不要水涨船高、增收无方、支出心还很强,更不要自己管理不到位、不严实,还让制度靠边。

二、宣教结合,善抓严管,营造良好财政收入工作环境。要求近期进一步完善辖区综合治税制度,开展税务知识宣传,积极参与区、街道组织的各类财税业务培训。

三、居安思危,压实责任,俯下身子,抓协税护税工作。要求事有人干,责有人担,做到腿勤嘴勤,紧盯重点项目,精于业务,遵守制度,确保开源节流,应收尽收。

                                                                                                      (通讯员:刘素梅 汤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