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宁海社区组织残疾人参加招聘会活动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8-07 17:4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帮助各类就业困难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南城街道宁海社区于8月5日下午组织残疾人参加了劳动就业专场招聘会,努力为他们争取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

首先,社区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条件和工作岗位具体要求;其次,认真梳理辖区残疾人基本情况,结合用人条件和工作岗位具体要求,做到有的放矢,为他们提供精确的咨询服务,提高他们的应聘成功率;三是一对一沟通交流,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帮助他们分析工作环境,选择更加适合的工作环境,以便他们能更加愉快的工作。

在社区工作人员鼓励和帮助下,辖区8名残疾人朋友参加了招聘会,并在现场进行咨询,选择了合适的工作岗位。通过此次招聘活动,使得这8位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走向了社会,迈出人生新步伐。(通讯员: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