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 开展“迎新春”文艺演唱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14 11:18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春节的脚步越发近了,街道的年味也越发浓了。212日下午,在街道大门侧、南城水厂前,我街道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演唱会。

鼓声响起,一曲《鼓动天地》敲响,表演正式展开。街道党政办主任鲍彦然代表南城街道办事处给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双扇舞、广场舞、草帽舞、手绢舞等,在欢快的旋律中,红花与绿叶相称,独具地方特色的舞蹈,吸引了众多乡亲们前来驻足。哼着熟悉的歌,看着地方的舞,与主持人和表演嘉宾对视着的,是街道群众的满意与喜悦。在这里,街道和社区众多志愿者、文艺爱好团体以及辖区内喜爱表演的大妈大婶们,齐聚一堂,给大家带来视觉和听觉的享受。

玉犬高歌新时代,在南城街道,我们与群众一起,在保留乡风乡情的基础上,提前为新年助力,为其喝彩,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