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淮海社区组织清理积雪 雪后天冷情却暖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05 16:47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月4日凌晨,连云港迎来了第一场大雪,人们在欣赏美丽雪景的同时,大雪也给环卫工人带来负担,为了方便居民出行,确保出行安全,15, 淮海社区联系组织志愿者对小区内的积雪进行清扫。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对辖区路面上雪进行了彻底清理,尽管天气严寒,但是大家都争先恐后,干劲十足,一心想着将辖区路面的积雪尽快清除,保证居民的正常出行,同时为后期的降雪提前做好准备。恶劣的天气把大家的手冻得通红,但是挡不住大家的干劲,志愿者都说,身为小区的志愿者,我们更应该把便民政策落到实处,清扫积雪只是举手之劳,跟环卫工人比起来,我们还差很大一截子,我们很乐意为大家的出行安全提供便利。

  “天冷,但是人心不冷”通过一上午的清理,主干道的雪终于清理完了,看到干净的路面,大家都露出了笑容,因为居民可以安心放心出行了。(通讯员:汪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