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东河社区开展绿化美化净化环境活动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东河社区
  • 发布时间:2019-08-02 16:15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了深入推进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7月31日,郁洲街道东河社区积极对接辖区绿化部门,督促主体单位对辖区绿化带进行了整体的养护与修剪。

一直以来东河社区积极开展绿化美化活动,做好辖区绿化美化工作,并通过各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社区绿化建设对优化发展环境、提高人居质量、促进社会进步的作用和意义,逐步在形成了社区绿化美化良好氛围。东河社区针对空白地块零散、面积小、数量多的特点,采取种植不同的花草,并及时对缺绿少绿的绿化带进行补绿,较好的实现了小区环境的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为辖区居民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和谐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升社区整体绿化形象,提高辖区环境美化度。(通讯员:曹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