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陈佑龙书记赴街道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15 17:09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月12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一行到郁洲街道进行工作调研。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育宏汇报了2017年重点工作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2017年以来,郁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切合自身实际,紧扣“创新”、“服务”和“管理”三大抓手,以维护和谐稳定,特别是十九大期间的社会稳定为重点,围绕信访安全、创文创卫、经济发展、民生服务、创新活动五大方面,抓部署、抓督查、抓推进,较好的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有力推进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军及办事处副主任余琼林做了补充汇报。

  陈书记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郁洲街道在2017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街道在宣传十九大精神工作中自主创新、自发编辑印制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口袋书”及“枕边书”予以高度肯定。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二是以创建全市一流街道社区为目标,在打造特色上做足文章,将特色工作展现到位;三是继续做到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四是继续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及反四风的相关要求,做到守底守线,不逾矩、不违规。(通讯员: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