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老党员心系党,心系十九大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15 17:1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今日早上820多分,一名老人独自前来,敲开了南城街道办事处党政办的大门。他叫王学志,1938年出生,今年已经80岁了,是南城街道下的一位老党员。此时办公电脑刚刚启动,等候中浇不灭他一心向党的热情。新的一年刚刚启程,王学志先生就迫不及待地前来,缴纳了今年的党费。自1967年入党以来,这么多年来这一行为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他始终坚持。在登记时,王学志先生向办事处的人员询问是否有党和十九大的书籍,并希望能带回去好好学习。他说虽然退休好多年了,但是他依旧时刻关注着国家,关注着党,关注着我们的十九大。

时逢党员学习日,机关党员们汇聚会议室,新的一批力量已然启程。回想起上午悄悄前来的王学志先生,在新老党员交替的面孔中,传承延续着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希望。向老党员学习,向十九大学习,南城街道人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一直努力学习实践并前行。(孙琳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