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洲街道:召开秀逸苏杭违法问题专题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02 11:14
  • 阅读次数:
  • 字体:[ ]

   4月27日,街道、社区、物业、城管大队就秀逸苏杭违法建设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对各方控违责任再细化:


  一.物业:加大巡查力度,对已掌握违建信息进行全面复查,不仅要有名单,还要有业主的具体信息和具体督促整改措施,同时熟悉违法建设相关的法律法规,加强小区内禁违控违的宣传力度,为后期多部门联合执法提供后勤保障和各种支持。

  二.社区:要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上报,早禁止的"四早"原则,对新增违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和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定期对小区内装修业主进行抽查,提前预防违法建设的发生,同时和物业一起做好禁违控违的宣传工作。

  三.城管:在接到正在违建报告的第一时间必须赶到现场,对业主采取必要的行政处罚措施,如:没收工具,强制拆除等。

  根据工作推进需要,成立由城管、社区、物业三方参与的禁违控违小组,重新对秀逸苏杭的存量违建和新增违建进行梳理,逐一摸排;在小区各个入口张贴禁违控违公告,并向存量违建业主发放自拆告知书,郑重申明有违建的业主将会纳入其个人征信体系,同时冻结其产权交易,对于公职人员,党员干部将会抄报其单位以及上级领导单位和纪检部门。(郁洲:邱瑾 王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