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 来源:连云港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19-10-10 09:53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0月9日下午,南城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街道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创文办、各个考察点负责人和社区、各驻街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中,街道创文办相关同志就第三期督查简报整改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以及针对四个社区、两个小区、背街小巷、新大街等创文迎检的各个点位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措施进行说明。

随后,街道组宣委员鲍彦然就街道创文工作的难点进行收集,为下步创文协调整改打下基础,并对创文迎检的任务进行了分配。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李良传达了上午区管委会创文现场督查会及座谈会精神,就区领导讲话及会议精神结合南城的实际进行了工作布置。他强调,创文一线工作同志要有舍我其谁的气魄,一心一意抓好创文工作;要有功成必须有我的韧劲,大家心往一处走,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用,一以贯之的将创文工作做好;要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创文工作要一抓到底,各考察点的难点、问题要及时解决,工作要做,更要做好,争取创文工作能够出众、出色、出彩。(通讯员:郝海夫)